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夫的博园欢迎您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却可以在网空相识!

 
 
 

日志

 
 
关于我

退了休的教书匠,愿意借助网络这个平台,以博文的形式与朋友们随便侃一些不含低级趣味的任何话题。但文化汉奸不在其列。

时光与我们【原创】  

2012-04-15 20:5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穿越时光的隧道,

我们是承前启后的英豪。

盘古开天辟地曾有我们的影子,

搭着自己的UFO传播地球文明,

未来的我们将在宇宙中游遨。

自豪吧,我们,不必在气馁中衰老,

因为我们还会有N次年轻。

时光——这一生命的伴娘,

牵着我们在轮回中走向更加美好,

我们,不灭的我们,

将在时光隧道里谱写多变的华章,

精彩的人生将格外绮丽、璀璨、妖娆!

 

读博友童馨文的《时光》有感,随即草拟几句,以博一笑。                                                                          凡夫·2012·04·15


附童馨文诗作:时光

 

时光,

你是那样苍茫。

每当我回首,

心中无比悲伤。

 

时光,

你是那样迷惘。

每当我忆起,

心中愧疚难当;

 

时光,

你是那样匆忙。

每当我醒悟,

心中虚度发慌;

 

时光,

你是那样的倔强。

每当我遗憾,

你一去不思量。

 

时光,

你是那样雄壮。

无论艰难险,

你都蒸蒸日上。

 

时光,

你是那样明亮。

照耀着大地,

神州日新呈祥。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