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夫的博园欢迎您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却可以在网空相识!

 
 
 

日志

 
 
关于我

退了休的教书匠,愿意借助网络这个平台,以博文的形式与朋友们随便侃一些不含低级趣味的任何话题。但文化汉奸不在其列。

是巧合还是规律,世间的事难道冥冥之中有所安排 (原创)  

2011-03-20 14:2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博友那里看到一篇文章,他将我国的汶川大地震发生的时间年、月、日相加,再把日本这次大地震发生的时间按年、月、日相加所得到的一个数竟然巧合。

        请看:

        我国汶川地震时间为2008年5月12日,时间之和为:2008+5+12=2025

        日本这次地震时间为2011年3月11日,时间之和为:2011+3+11=2025

        这难道是巧合吗?我很是惊讶。如果随便换了那个数字,断不会如此雷同。可这2025又意味着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是不2025年中日之间会……,尽瞎说,胡思乱想。

        此刻,我想到了8341的传说,(记得周总理里逝世前还回答过有人的提问,当时8341之谜还未解开,总理说的大意是伟人在革命的转折关头征询易象占卜,集思广益,寻求最佳决策也不失为英明。登载于当时的报刊文摘。)想必大家都有所闻。

       思绪之处,国家大事如此,领袖人物如此,草根又怎样呢?

       记得1978年年底,我和两位同事应邀到一位友人家做客。其家里刚来了位亲戚,是他姑母,快70岁的年纪了,但目光炯炯,很精神。朋友介绍说,她老是抗战时期的老党员。做地下工作时以给人看相为掩护经常深入虎穴给鬼子和伪军看相,因屡屡应验,深得鬼子相信而获取情报。朋友的介绍,使我们对面前的老人肃然起敬,老人依她侄儿的请求给我们几人看了相。我从不相信这些,可他们偏偏请她给我先看。只见他要了一把玉米粒,看着我的脸和手,边看边摆玉米粒约半个小时,瞧着玉米粒说了起来:“你这人,墨水蛮多,会帮人,可有人背后算计你,背地里给你使绊子,这人的脸有点黑,偏矮,住在你的正西方,离你多远说不清楚……        你呀,东南方向阴气很重。有个人心里装着你,这个人白净的方脸”,我立即打断她的话:“您别说了!”     此时,和我一起来的同事C不由得拍着大腿嘻嘻只笑。因为言中了,确实言中了。其实不管是算计我的那位还是想着我的那位都是公开的秘密。我感到脸火辣辣的。“小伙子,没事的,不介意的话我会帮你处理好你的事。”我点头应允。接着又说到我后来有很好的运程等等。现在想来,都一一应验。

        究竟怎么回事,这永远是谜。我想到了暗物质,想到了四维空间,甚至想到了UFO,人呀,难道真是在被隐形的高智慧生命所设置好的规律里生存?不敢想,也不愿多想,因为我仅仅是个极普通的凡夫。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