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凡夫的博园欢迎您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却可以在网空相识!

 
 
 

日志

 
 
关于我

退了休的教书匠,愿意借助网络这个平台,以博文的形式与朋友们随便侃一些不含低级趣味的任何话题。但文化汉奸不在其列。

邓玉娇律师的哭泣说明了什么?  

2009-05-22 15:58: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看到并听到了邓玉娇的律师哭着向媒体请求发布他搞到了新证据请求予以发布的录音报道。一个弱女子刺死一个公务员,使得舆论大哗。公务员死了,弱女子被关了。可弱女子为什么要杀人?以先的报道是:公务员有错,他不该在弱女子不愿提供服务的情况下拿一搭钱抽打她;弱女子更有错,她不该抓起水果刀就刺向公务员。以此说来,弱女子犯了故意杀人罪,即使能免一死,终身监禁是免不了的。

       事物的发展往往超出人们的想象,弱女子邓玉娇的律师有了突破性得发现:乳罩和内裤。这个发现有何意义?我们不得而知,但律师说,只要化验一下,这个原本是强奸的案子的真相就大白于天下了。这不是很好的事吗,律师为什么哭了?因为作为律师,专门和警方、法院、检察院打交道的人,他感到他的路条条被封死,这些玩弄法律的人一概不理睬他,尽管他握有证据,然而这些证据不是公、检、法所要的证据,律师很着急,事情过了十一、二天了,时间再拖下去,就可能化验不出来了,如果化验不出来,弱女子被强奸的事实就会永远封入尘埃,她依然是犯了故意杀人罪,这件事的处理依然按照当地公检法的意愿做个了结。

       人,总该讲点道德。邓玉娇的委托律师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不得不向媒体求助,求助时还泣不成声。这是一个好男儿,一个有道德有正义感的好男儿。在他的背后,有巨大的力量支持他,是网民的力量,人民的力量。这股力量汇聚起来不是那些掌握法律而又践踏法律的人所阻挡得了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